一往而深

全职高手 王叶 原作向

 

听说就要光棍节,速度舔起!叶不修不用害羞了你就从了那个王大眼吧这样你们就不用过光棍节了!

太太你太可爱了=w=!!

燃烧原野:

哎,明天就是双十一了~画个王叶小图庆祝一下吧~(bitch face。(?!

是的,矜持了这么久我终于出手了(狗屁),希望我爸看不见,以及如果爸爸你看到这条lof,记得不要跟我断绝父女关系(………………………………


有点坏坏的,好孩子不要点(。)

从良好久了,随便画画,大家不要抓我(。

画的是 @一往而深 大大的文中的一个桥段,大眼的流氓拦路(x)和舔手梗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加班累成狗,一想到二十天都没得休息,就双腿一软两眼一翻,呜呜光棍节前夕自己发发糖渣吃。(哭哭

(哇!第一次悄悄@了作者大大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艸`) )



  4230 3
评论(3)
热度(4230)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往而深 | Powered by LOFTER